星期五, 9月 09, 2005

活恐龍真偽考

1. 如果恐龍是真的,為什麼只有紐西蘭才有這個報導?澳洲及其他的記者為什麼沒有採訪?為什麼讓遊客近距離接觸恐龍?難道不怕嚇怕草食性恐龍?

2. 如果恐龍是假的,奧克蘭博物館展覽的是什麼?新聞報導的是什麼?
a) 難道奧克蘭博物館網站可能是假的?但欺騙不到當地市民.
b) 難道新聞報導是假的?但欺騙不到當地市民.
c) 難道是機械恐龍?可是動作太靈巧了.機械恐龍通常是動作僵硬,但也是博物館的常客.
d) 難道恐龍是人扮的?如果是,便替博物館趕客.
e) 難道恐龍是電腦動畫?電腦動畫能創作靈巧動作及神情.可是博物館不歡迎這類表演.
f) 如果恐龍是假的,古生物學家Glenys Stace在那裡做什麼?
g) 古生物學家Glenys Stace也可能是假的,個人資料只陳述他是作者及博物館的facilitator.
h) 博物館網站可能是真的,新聞報導也可能真的(以輕鬆手法?),但是描述中卻有意無意用以下字眼:robotic(機械的),life-like(有如活生生的),"captured"("被捉").

疑團多多,真假難辨.

沒有留言:

Advertisement

飛馬傳說

博文札記

四處跑跳碰

社稷寫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