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07, 2008

外國的虛擬大學-iTunes U


有接觸iTunes的玩家應該發現近年來多了一個叫iTunes U的目錄。現在這個目錄有數十個美國的大學,好像麻省理工,史丹福,耶魯大學,亞利桑那州立大學,密芝根科技大學,紐約法律學院,賓州大學。

iTunes U課程包羅萬有,例如計算機工程,數學,物理學,化學,教育科技,歷史,美術,建築,陶藝,文學,音樂,法律,食品科學,經濟學,神學,體育,亞洲研究, 非洲研究,英語。他們把自己的講座,講義,電子書,習作紙以podcast或者video podcast的方式發布。這些視訊講座可以下載到自己的iPod Video。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或者學習



雖然如此,但是學生依然只是接受信息,學校不會發現你的存在。暫時香港虛擬大學(Hong Kong Virtual University)的某些課程的視訊演講容許學生下載到自己的iPod Video。報讀課程後,更可以通過網上學習系統來向導師發問。

沒有留言:

Advertisement

飛馬傳說

博文札記

四處跑跳碰

社稷寫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