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8, 2007

曾先生,你要噴飯麼?

湖南省省長周X認為,湖南應向全國引入1000萬以上有先進文化的外來人口,以便在作為全國中心的實力上與西X和新X區相匹敵。

  周某昨天在接受湖南省長沙市XX鄉《金融時報》採訪時表示:“我們決不能允許湖南人繼續排外、繼而縮減。要保持競爭力,我們必須增加紡入外來 人口。不像西經和新X一樣,我們有基本條件,只是因為本省人士素質太低,而且湖X人又太排外,據06年人口調查:湖南全省有6000多萬人口,而在湖南的 工作生活的外省人只有160萬在全國內是很低的。因為湖南人本身不能擔負起發展的重責,湖南省要發展,就只有引進起碼1000萬以上的外來人口才能改變湖 南省現在因為文化落後,影響經濟發展的現象。
  人口數量有6000多萬的湖南,已經是全國最落後的地方之一。增加人口的提議———周強調這是一個遠期設想———可能會遭到湖南地方主義者 的批評。在湖南併入從中國回歸中國幾百年,湖南省一直都是湘西土X的出產地,不但影響到本省的發民兵,而且因為案犯的輸出,讓鄰省同樣不滿。周表示,為了 改變案犯輸出的惡名,,湖南應該多學習廣東,加大教育方面的投資,同時學習的廣東政府的工作作風,不可以再產生湖南三玩幹部這些特產。

(文章來源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因為您在我的部落格留言,所以順便到您的部落格一遊。寫的很不錯,有很多東西可以在你這裡學習。赫然發現我的網頁在你的「Goodsite」名單,真的是受寵若驚~以後要常來探訪,指點一下!

ㄚ豪仔

Advertisement

飛馬傳說

博文札記

四處跑跳碰

社稷寫跡